您知道55 dB風扇和50 dB風扇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嗎?

在開始購買風扇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知識。您知道55dB風扇和50dB風扇有什麼區別嗎?大多數人都不知道5 dB會有多少差異。它表明55 dB比50 dB音量大約3.2倍。如果聲壓級為60 dB,則它比50 dB大10倍。引入噪音後,您認為我們的耳朵可以忍受的正常範圍是多少?

根據美國勞工部的網頁,它表明,處於嘈雜環境中,最有可能遭受身體和心理壓力,干擾溝通和注意力,降低生產率並更有可能增加工作的人們在工作場所受傷和事故中。

每個人的噪聲容忍度都有不同的水平。大多數人在50 dB以下的環境中感到舒適。 50 dB-70dB的範圍會使人感到不適。從長遠來看,如果人們長時間暴露於嘈雜的噪音中,則可能導致永久性聽力損失。

噪音問題一直被普通公眾所忽略,但確實影響了很多人。您不必理解這些複雜的分貝計算。 Welly最關心的每一個細節都為您提供了一個涼爽的空間,同時為您提供了新鮮的空氣和安靜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