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簡單的概念

威力天花循環扇的設計任務很簡單。功能不復雜,設備的功能不會輕易中斷。樣式很簡單,因此可以在任何場合使用;結構設計需要輕鬆拆卸或用戶清理並維護風扇。

一 。易於維護

“如果安裝天花循環扇,清洗起來方便嗎?”
問題很普遍,答案是肯定的。您會發現威力公司為我們的隱形葉片天花扇投入了多少精力和時間。與任何類型的風扇一樣,毫無疑問需要清潔。這就是用簡單的概念將風扇結構設計成安全夾的原因。

二。簡約風格

浮華和花哨的圖案不是天花扇的主要用途。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質量,因此流線型和簡潔的外觀是因應各種場合的最佳選擇。

三,實用功能

選擇風扇的最常見原因是客戶希望該產品可以減少一些開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堅持生產我們的天花扇功能簡單而耐用的原因。

如何清潔

每個人都需要清潔天花扇。威力公司聽到了。我們以優質的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塑料設計產品,這樣我們的天花扇可以減少在其上的吸附和保持灰塵,還可以防止其變色。此外,由於其特殊的結構,我們的天花扇可以清洗。您可以擦拭或清洗。

用乾毛巾或用清水清理天花扇,等到面板乾燥後再將其組裝回天花主體

取出天花扇蓋

需要把風扇整體取出

.

為何選擇威力天花循環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