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中最薄的隱形天花循環風扇尺寸將為您帶來從未感受過的全新體驗

面板的厚度僅為4公分;因此,它提供了更開放的工作環境。通常,每個人相對於天花板的高度都有不同的舒適度。那些熱衷於空間意識的客戶將考慮面板的厚度。WL-4隱形風扇的面板厚度僅為4公分,具有經典風格,也是該行業中最薄的一種。

天花循環風扇結合空調和通風系統

使用專用的防潮風管接口,可以更快地為房間降溫,不會直接向人吹空氣
傳統的空調和通風系統將氣流直接吹向管道,導致坐在管道下面的用戶感到冰冷或不適。另一方面,遠離通風系統的人不會經常感到涼爽。

威力天花循環扇不僅可以用作風扇,還可以與帶有專用防潮風管接口與空調和通風系統一起接上使用(否則,由於潮濕,天花扇的電動機很容易損壞)。它完全解決了這些問題。

我們的天花扇通過其360度轉盤將冷空氣平均分配到房間的每個角落,這有助於保持溫度不變。在相同的環境中,使用天花扇,整個空氣流將更加均勻。如果僅使用空調,由於風管角度有限,人們感覺到的氣流會有很大差異。冷卻效果不會很有效。

* 傳統冷氣排出口

* 隱形扇葉循環扇配合冷氣排出

應用:直接連接到空調出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