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循環扇與傳統吊扇的最大區別在於,無論您的創意多麼新穎,您都將面臨挑戰:只有將您的思想和設計適合固定尺寸的2ft x 2ft吊頂(T型吊頂)。也可以稱為吊頂)

我們找到了為您解決上述所有問題的方法

葉片尺寸
風扇的葉片尺寸越大,電機產生的轉速越低。這意味著可以降低噪音,因此風扇電機的速度較低。但是,研發專家面臨的最困難的挑戰是如何將最大的風扇葉片放入2ft x 2ft的固定天花板尺寸中。

空氣輸入與設計
天花循環扇的空氣輸入方式與背面的傳統風扇不同。他們需要旁邊有空氣。有人認為大尺寸的吊扇無法容納在較小的房間中。此外,面板太薄,進氣口沒有足夠的空氣來產生。一些製造商會在風扇上開很多孔以增加空氣輸入管道,但是這種方法不適用於大多數房間或環境。

風量和噪音
對於大多數製造商而言,在有限的空間內選擇小型風扇葉片成為唯一的解決方案。小型風扇葉片會在工作環境中產生較大的不良噪音(大多數製造商選擇14英寸風扇葉片),即使風扇仍通過不斷提高的電機速度產生足夠的風量。

流線設計的 WL-9 適用於大多數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