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氣質量

室內空氣質量(IAQ)是指建築物和建築物內部及周圍的空氣質量,特別是它與建築物裡人員的健康和舒適度有關。 了解和控制室內常見污染物可以幫助減少室內健康問題的風險

功能介紹

品質堅持

堅持使用台灣製造之零組件,只為給消費者更有保障的產品。

安全保障

使用超耐用高效率雙滾珠密封軸承馬達,不僅低噪音,壽命更長達兩萬小時,同時具備高溫保護裝置,並符合RoHS指令。

維護方便

通過獨特的概念設計,突破了傳統天花風扇的結構缺陷,最大程度地減少了佔地面積,易於拆卸和維護。

綠色環保

風扇使用最優質的ABS塑料製成,這種ABS塑料環保且可回收。

效能提升

與市售同質性產品相比,風扇耗能更低,更能替消費者節省不必要電費支出。

舒適健康

風扇運轉時不影響光源照明,並無傳統吊扇之壓迫感及危險性,而柔和風感不會造成身體不適。

貼心設計

無收納困擾,並透過360度旋轉導風盤,吹拂範圍更加廣泛無死角。

樣式齊全

研發出不同場域適用之機型,依不同高度屬性場所等公共空間皆可使用。

太大聲是多大聲

您知道55 dB風扇和50 dB風扇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嗎? 在開始購買風扇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知識。您知道55dB風扇和50dB風扇有什麼區別嗎?大多數人都不知道5 dB會有多少差異。它表明55 dB比50 dB音量大約3.2倍。如果聲壓級為60 dB,則它比50 dB大10倍。引入噪音後,您認為我們的耳朵可以忍受的正常範圍是多少? 根據美國勞工部的網頁,它表明,處於嘈雜環境中,最有可能遭受身體和心理壓力,干擾溝通和注意力,降低生產率並更有可能增加工作的人們在工作場所受傷和事故中。 每個人的噪聲容忍度都有不同的水平。大多數人在50...

“節能” 不是大問題!只需要風扇!

如何降低功耗? 據統計,2006年空調系統的總能耗(功率)超過40%。如果空調可以與高效的天花扇一起使用,它將加快空氣流通並更快地冷卻房間。您無需將空調系統設置在相當低的溫度下。它不僅可以提高員工的績效,而且可以減少電費。此外,它可以延長電器的使用壽命。 例如 一個面積為3552平方英尺(330平方米)的空間需要20噸左右的空調(注1)。空調消耗20千瓦/小時(注2),這意味著空調消耗20瓦。 ►早上,您應在26至28℃左右和相對濕度的室溫下開啟空調前一個半小時開啟天花風扇;...

為你要求盡量簡單

三個簡單的概念 威力天花循環扇的設計任務很簡單。功能不復雜,設備的功能不會輕易中斷。樣式很簡單,因此可以在任何場合使用;結構設計需要輕鬆拆卸或用戶清理並維護風扇。 一 。易於維護 “如果安裝天花循環扇,清洗起來方便嗎?”問題很普遍,答案是肯定的。您會發現威力公司為我們的隱形葉片天花扇投入了多少精力和時間。與任何類型的風扇一樣,毫無疑問需要清潔。這就是用簡單的概念將風扇結構設計成安全夾的原因。 二。簡約風格...

完美匹配,配合空調的隱形葉片天花循環扇– WL-4系列

行業中最薄的隱形天花循環風扇尺寸將為您帶來從未感受過的全新體驗 面板的厚度僅為4公分;因此,它提供了更開放的工作環境。通常,每個人相對於天花板的高度都有不同的舒適度。那些熱衷於空間意識的客戶將考慮面板的厚度。WL-4隱形風扇的面板厚度僅為4公分,具有經典風格,也是該行業中最薄的一種。 天花循環風扇結合空調和通風系統 使用專用的防潮風管接口,可以更快地為房間降溫,不會直接向人吹空氣傳統的空調和通風系統將氣流直接吹向管道,導致坐在管道下面的用戶感到冰冷或不適。另一方面,遠離通風系統的人不會經常感到涼爽。...

格格的限制

天花循環扇與傳統吊扇的最大區別在於,無論您的創意多麼新穎,您都將面臨挑戰:只有將您的思想和設計適合固定尺寸的2ft x 2ft吊頂(T型吊頂)。也可以稱為吊頂) 我們找到了為您解決上述所有問題的方法 葉片尺寸風扇的葉片尺寸越大,電機產生的轉速越低。這意味著可以降低噪音,因此風扇電機的速度較低。但是,研發專家面臨的最困難的挑戰是如何將最大的風扇葉片放入2ft x 2ft的固定天花板尺寸中。 空氣輸入與設計...

如何選擇風扇型號

將勺子放在杯中的深度越深,攪拌時渦旋越大。 同樣,如果風扇的主體較厚,分別為4cm,9cm,12cm,16cm,則產生的空氣循環也會更強。 請參閱下面的比較表:-

產品

進入購買

顯示第 7 至 8 項結果,共 8 項

 聯億行

是台灣威力天花循環風扇香港的獨家分銷商,我們很高興為所有香港地區的最終用戶和服務承包商服務。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49號創貿廣場11字樓1107室

Get Directions

 

聯絡我們

sales@luenyickhong.com.hk
(852) 2155-0889